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4-20 10: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工商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纠“四风”治陋习与“人情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4月18日,怀化市工商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纠“四风”治陋习与“人情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2017年,怀化市工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公众综合满意度调查市州排名中居第一位,市局连续三年获评市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消费维权、查处无照经营、虚假违法广告整治、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等工作获评全省先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连续九年获评全市先进。

  吴富金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部署安排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局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任务落实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党组成员向吴富金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分局及市局机关各部门也分别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