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2017年度全市竞争执法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4-20 10: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日前,从益阳市工商局两反执法科获悉,2017年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竞争执法机构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突出问题,以开展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大竞争执法工作力度,依法查办大要案件,有力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树立了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权威。

  据统计,2017年益阳市工商系统共立案查办各类竞争案件118件,罚没金额255万余元,查办的案件主要涉及傍名牌、虚假宣传、不正当有奖销售、限制竞争、商业贿赂、零售商供应商不公平交易等违法行为。2018年,益阳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继续高度关注民生领域,针对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执法,严厉查处不正当竞争行为,着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