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常德工商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2018-04-19 15: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深入农贸市场检查。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邱卉)4月18日,常德市工商局副局长熊连初及工会主席廖毅军带队,深入常德市区朝阳路农贸市场、鸿升农贸市场及鼎城维畅农贸市场、善池农贸市场等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打好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战,迎接常德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自3月23日常德市工商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议以来,该局切实履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门职责,在4—10月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组织市场科、合同科、商标科等相关科室及各分局干部,全方位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重点加强集贸市场经营主体的证照管理,对集贸市场内经营户的证照进行清理,督促无照经营户及时办理证照,有照经营户要做到“亮照经营”;对不符合政策条件无法办理证照的经营户,要依法查处;对需取得前置许可经营而未取得许可从事经营的,要抄告相关许可部门。主要加强集贸市场内活禽管控,切实做好H7N9防控工作和对集贸市场内非法销售野生动物行为进行查处等,依照法律法规对明令禁止在市场内销售的商品的经营行为进行监管,切实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