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扎实开展红盾护农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4-19 14: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洪江市春季农资打假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为进一步加强农资经营市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3月以来,洪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红盾护农”行动,促进洪江市春耕顺利进行。

  洪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深入各乡镇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展示农药、化肥、种子等真假鉴别方法,同时引导群众形成正确消费观,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加大检查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经营户的进货渠道,商标标识是否侵权仿冒等方面,依法严厉查处农资销售中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行为;开展抽样检测。

  此次“红盾护农”行动中,共对15户农资经营户销售的20个批次化肥进行抽样检测,其中2个批次不合格,1个批次正在复检。目前,共对相关案件立案2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