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开展作风建设自清自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刘德才 编辑:黄舒婷 2018-04-18 09: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邱卉 刘德才)4月17日,常德市工商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4月1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曾莉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了12项要求,即严格按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凡是超过规定面积的,一律采取“以大换小”“增加人员”等方式进行整改,不得进行“工程隔离”;严禁上下班、一般性公务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占用、借用下属单位车辆,严禁涉改领导干部不拿车补继续使用专车;严格执行上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请假必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公务接待必须按规定人数陪同,按规定标准用餐,无公函一律不得接待,严禁违规饮酒;严禁在高档小区、写字楼或城乡结合部的一些比较隐蔽场所搞“一桌餐”;严禁利用加班补助、值班补助、误餐补助、未休年假补助等名目为单位干部职工普发福利,或依据地方、单位“土政策”发放奖金福利;严禁借考察交流、学习培训、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名义公款旅游,或擅自改变线路,借道公款旅游;严禁采取分散操办、幕后操办等方式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范办公室物品摆放;规范办公室书籍摆放;规范私车物品摆放;加强党建知识学习等,并明确了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

  曾莉表示,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各相关科室要根据各自职责,对标对表,全面开展自清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到位;对整改不力,明知故犯者,一律严肃处理。

  会后第一时间,常德市工商局干部迅速行动,立即开展自清自查,对照问题逐项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