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举行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4-18 09: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工商局召开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4月17日上午,岳阳市工商局召开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邀请岳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戴文慧作专题培训。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主持。

  学习会上,戴文慧作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的专题讲座,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

  关于如何具体落实好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许平亚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坚持讲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抓来落实;二是把握主动权,特别是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通过学习来掌握主动权;三是弘扬正能量,市直工商系统要有正能量,市局机关要有正能量,党员干部要有正能量,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对妄议中央的现象要坚决斗争,在网络舆论上要把好关;四是落实责任制,市局党组和分局党委要落实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每个党员干部要有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导向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