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积极推进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4-16 15: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政府法制办召开一季度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碰头会。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4月16日上午,益阳市政府法制办在市工商局召开一季度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碰头会,会议宣读了益阳市委办、益阳市政府办《关于2017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全市包括市工商局在内的3个区县市人民政府、19个市直和中央、省属驻益单位被评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优秀单位,35个单位被评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合格单位。

  会议交流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经验,通报了一季度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二季度工作任务和要求。益阳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曹国华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工商局局长张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局副局长王猛出席会议并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介绍与典型发言,16个市直单位法制科科长参加会议并汇报各单位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