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局副局长强国跃到郴州衡阳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4-16 10: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局消息 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大调研活动的部署和省局党组安排,4月2日至4日、9日至12日,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国跃率省局宣传中心、培训中心负责人到郴州、衡阳调研。

  强国跃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桂阳县局正和、黄沙坪、鹿峰3个基层所,资兴市局唐洞、兴宁2个基层所,郴州市工商局北湖分局郴江工商所,衡阳县局金兰、库宗桥、城东3个基层所,衡东县局?水、新塘、大浦3个基层所,衡阳市工商局高新分局长丰工商所、石鼓分局后宰门工商所等14个基层所,召开了郴州市局、桂阳县局、资兴市局和衡阳市局、衡阳县局、衡东县局6个座谈会,发放干部调查问卷200份。

  调研中,强国跃仔细询问了基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消费维权等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对基层队伍现状、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强国跃副局长指出,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积极主动作为,按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关于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担负起监管社会主义统一大市场的重担,推进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现代化市场监管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