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工商局北塔分局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干部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4-16 09: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至4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使群众工作上水平、转变作风见行动、解决问题有成效、人民群众得实惠,北塔工商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点社区观音庵社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干部走访活动。

  该局共组成2个走访队,由班子成员带队,上门入户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门店,下到田间地头向社区居民宣讲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在走访过程中,走访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居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专心倾听认真收集群众的意见和诉求,收集群众中各类矛盾纠纷和相关平安创建方面的信息,并有针对性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同时,于4月11日上午在社区召开平安创建恳谈会,会上,社区10余名居民代表为平安创建工作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相当活跃。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和平安创建民情恳谈会,进一步拉近了该局干部职工与人民群众“心的距离”,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知度,努力将矛盾调处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创建“平安北塔”打下坚实基础。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居民800余人次,发放《创建平安北塔宣传册》等资料8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