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工作获全市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4-13 14: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日前,益阳市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出表彰通报,资阳区被评为全市“2017度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易昆萍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资阳区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工作坚持“谁许可、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总体思路,创新监管手段,强化监管措施,采取“源头治理、堵疏结合、突出重点、分类监管”的管理模式,集中开展有针对性、有重点的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了查处无证无照综合治理工作的有效落实,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工商部门牵头、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有力维护了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促进了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