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与常德经开区企委会、桥南市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汪维 编辑:黄舒婷 2018-04-13 14: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邱卉 汪维)4月13日,常德市工商局与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委员会、常德市桥南市场管理委员会分别签订商标品牌战略合作协议。这次签约仪式宣告“非公党建+商标品牌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是党建引领商标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战略合作确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工作引领一切职能工作,充分利用市场监管这个重要抓手和推动载体,把非公党建工作与工商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非公党建工作与工商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创新开展“非公党建+商标品牌战略”。

  战略合作紧紧围绕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布局,以党建为引领,以园区为主阵地,双方加强合作,引导全社会强化品牌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培育一批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