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到常德交流非公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黄舒婷 2018-04-12 14: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罗敏)4月11日,岳阳市工商局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杨彦华一行到常德市工商局交流非公党建工作。常德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曾遥等人陪同。

  曾遥从思想和理论两个层面,用新要求、新目标、新思路、新格局、新特点、新模式“六个新”阐述了常德市工商局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曾遥指出,常德市工商局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建设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的具体实践和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担当起走好常德非公党建工作新长征路的政治责任,立足职能,创新思维,积极探索一条符合时代要求、体现常德特色的非公党建新道路,努力实现在推动非公经济党建新发展上争当全省工商系统排头兵的工作目标。

  常德市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文英详细介绍了自2017年5月中共常德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成立以来常德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杨彦华表示,常德市工商局抓非公党建工作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模式新,值得学习和借鉴。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探讨当前工商部门抓非公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启迪很深。

  随后,岳阳市工商局一行在曾遥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武陵城西联合支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