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暨市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4-12 14: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暨市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4月12日上午,益阳市市场监管暨市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工商局局长张志雄、市质监局局长朱崇文、市食药监局局长罗秋生、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昌立为分别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益阳市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要求。

  毛知兵指出,过去一年,益阳市工商、质监、食药监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特别是今年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大幕即将全面拉开,改革、发展和稳定任务将非常繁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好严厉打击传销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明机构改革工作纪律三项重点工作。

  张志雄简要总结了2017年工商工作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市工商局妥善处置相关单位涉嫌传销投诉事件,得到市委书记瞿海批示并给予高度肯定;市消委被评为全国消协组织先进集体;市工商局烟草市场综合治理、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治理、年报信息公示、市场管理等工作获全省先进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