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成立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黄舒婷 2018-04-11 14: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双峰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成立。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4月10日,中共双峰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双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群,娄底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市工商局副局长曹辉平分别为其授牌、授印,双峰县副县长刘燕出席并讲话,标志着双峰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迈入新的征程。

  为落实中央省市对非公党建工作新的指示精神,双峰县高规格筹备非公党建工作。此次会议撤销了原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党委,讨论审议了双峰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选举办法、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新当选的双峰县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彭良成作了表态发言。

  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局长李秋夫在会上表示,近年来,双峰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非公经济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非公综合党委的成立为实现在双峰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等非公经济组织中党建工作全覆盖这一目标,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