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与工商银行株洲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彦 编辑:黄舒婷 2018-04-11 14: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工商局与工商银行株洲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彦)4月10日,株洲市工商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株洲市分行举行“服务企业发展”、助力“最多跑一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政银携手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高效服务株洲经济发展。

  株洲市工商局主动与工商银行株洲分行实施全面合作,借助工商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由银行免费提供工商注册登记代办服务,把工商服务窗口延伸到银行网点,方便企业就近办理注册登记,为企业节约大量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同时,工商部门将掌握的市场主体信息、信用信息、优质企业通过合作平台,精准推送给工商银行,与工商银行雄厚的信贷资金优势形成互补,共同解决全市私营企业融资难问题。

  协议签署后,株洲市工商局与工商银行株洲分行将在信息互通、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申请人可以选择最近的工行网点委托办理工商注册登记,获得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