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汪维 编辑:黄舒婷 2018-04-11 13: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常德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邱卉 汪维)4月10日,常德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市委讲师团主任、市委特聘报告员宁毅刚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课,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主持,全局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宁毅刚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历史地位、科学体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曾莉指出,宁毅刚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更有现实的深度,对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曾莉强调,要提高站位,形成学习的常态;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广大工商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提现到政治能力的提升、主观世界的改造、领导水平的提高和推动发展的成效上来,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总体战略和工商职能的深度融合和改革当中,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用理论推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