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无照经营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编辑:黄舒婷 2018-04-10 13: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对沅益一级公路沿线商户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进行清理整治。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曾丹)自4月4日起,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精干力量,局所联动,对沅益一级公路沿线商户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整治按照“源头治理、疏堵结合、突出重点、分类监管”的原则,日均出动执法人员14人,按三个步骤进行:一是排查摸底阶段。分城区、胭脂湖两个片区四个小组对沅无照无证经营户逐户登记,切实掌握无照经营的主体、数量、分布、位置、行业、原因等信息。二是规范整治阶段。对登记造册的无照经营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取得合法经营资格或自行关停整改,整改期限不得超过7日。三是集中攻坚阶段。对整改后仍达不到经营许可条件的,将在沅江市政府主导下,联合相关部门扣留封存其生产经营工具,强制关停。

  目前,已清理出无证无照经营户44户,引导办证、照8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6份,14户无《道路交通运输经营许可证》的汽车修理经营户已抄告给市交通管理部门,5户私搭违建、场地不符合要求的经营户已责令关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