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党员志愿者清理资江岸边垃圾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编辑:黄舒婷 2018-04-10 10: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党员前往资江河开展志愿活动。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蔡肖君)4月8日,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28名党员联合江金社区2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资江河开展主题为“创建从我做起 文明与你同行”的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手持着垃圾钳,一手拎着塑料袋,拾捡着遗留在岸边的烟头、矿泉水瓶、包装袋、碎纸屑等生活垃圾,并将它们投放至垃圾桶内,尽管劳动使大家汗流浃背,但大家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河岸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对“母亲河”的垃圾进行了一次清理,美化了环境,同时,还增加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益阳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了自己积极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