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启动虚假违法广告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4-10 10: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十一部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要求,加强广告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日前,益阳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8个月的虚假违法广告整治专项行动。

  这次行动的整治范围为全市各类媒体发布的广告,包括报纸、期刊、广播电台、电视台、互联网、户外 LED 显示屏、楼宇视频、移动电视等为媒介发布的广告,车站、广场、社区、公共交通工具、影剧院等公共场所各类广告,超市、药店、保健食品专卖店等店堂广告。整治重点为事关导向问题及公序良俗的广告,事关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安全的广告,事关人民群众重大财产利益的广告。整治步骤:分部署宣传、集中整治、督查评估三个阶段。要求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严格广告导向和政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强化日常监测和案件查办,注重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搞好信息沟通和情况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