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赫山分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俏钰 编辑:黄舒婷 2018-04-09 14: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工商局赫山分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刘俏钰)4月8日,益阳市工商局赫山分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志斌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正、副主任科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股所长等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赫山分局2018年党建工作。要求党建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制定党建计划,落实“三会一课”,按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活动,扎实抓好党员积分管理,认真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使用管理“红星云”,并提出了分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上,付志斌对2018党建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分局党委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抓党建工作,以多高的标准都不为过;二是强化各项措施,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到位。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换届选举后进行明确分工,支部切实担当起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三是要解决“两张皮”问题。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党组织对业务工作的领导;四是要注重细节,完成规定动作。狠抓落实,丰富经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五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多宣传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六是要强化创先争优,确保创先争优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