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科学谋划新时代机关党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4-04 12: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4月4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召开直属系统党的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科学谋划2018年任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勇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来,市局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市直机关工委、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以强化党员教育引导、日常管理、执纪问责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扬正气、树形象的活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工商业务的有机融合,构建了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推进和深化了“放管服”改革,培育和壮大了市场主体,优化了营商、发展、交易和消费环境。

  张志雄指出,过去的一年,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形成了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良好局面。张志雄强调,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立足实际基础,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八种本领”,建好干部队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问题整改,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向市局张志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