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赫山分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俏钰 编辑:黄舒婷 2018-04-03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刘俏钰)近日,益阳市工商局赫山分局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辉,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教科科长全程参会指导,赫山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赫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志斌主持。

  会上,付志斌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坦诚相见,严肃认真,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辣味”十足。

  发言结束后,谢辉对赫山工商分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详细点评。他指出,赫山分局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城区三个分局中第一个召开,党委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批评落深落细有“辣味”,达到了促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提高认识,解决实际问题。要将令行禁止放在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做好本职工作,有担当有责任心;三是“四风”问题要常抓不懈,特别是“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上;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将工作落到实处。

  分局与会人员表示,虚心接受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作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