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开展肥料质量抽检保春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易天行 编辑:黄舒婷 2018-04-03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 易天行)春耕正忙,为保障农资质量安全和农民消费者权益,近日,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结合辖区农资经营特点和农民实际需求,组织开展对化肥等重要农资商品进行质量抽检,让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在抽检行动中,该局会同检测机构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工作人员,认真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要求,严格依照现场抽样记录、样品封存等法定程序进行。在抽检的同时,注重加强相关法规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农资经营户合法经营,自觉维护农资商品消费安全。

  此次抽检,该局共检查农资经营户2户,并抽取6个批次的农用复合肥样品送检。届时将根据检测结果加强后续监管,对经检测不合格的商品将依法立案查处。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其它农资商品检查和抽检力度,严防不合格农资产品流入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