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龚绚 编辑:黄舒婷 2018-03-30 15: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工商局举行 “我们的节日·清明” 主题青年干部志愿者读书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深情朗读《清明》。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邱卉 龚绚)3月29日,常德市工商局举行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青年干部志愿者读书活动,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遥出席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清明节文化、习俗,三名青年志愿者深情朗读了《清明》,通过朗诵诗歌缅怀先辈,观看视频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全体与会人员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传统文化教育,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心灵得到了洗涤与净化。

  曾遥在活动中鼓励青年干部直面人生挫折,向老一辈的先烈学习,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黄金十年,脚踏实地、积极奋进,祝愿参加活动的每一个青年干部都能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