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到沅江市南嘴镇目平湖南村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3-30 11: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精准扶贫工作精神,3月下旬以来,益阳市工商局按照益阳市委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分工和要求,在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精心挑选两名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工作后,组织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工会主席、科室主要负责人到沅江市南嘴镇目平湖南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根据益阳市工商局党组的统一安排,结对帮扶工作队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带着慰问金,分批对31个结对帮扶对象逐一上门开展入户走访,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分析致贫的主要原因,探讨脱贫的设想和路径,鼓励贫困家庭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发奋努力,一定会战胜困难,如期摘掉贫困的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