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局长许平亚赴云溪分局督导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舒婷 2018-03-30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洁)3月28日,岳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云溪分局联点领导许平亚赴云溪分局督导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次云溪分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根据岳阳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按照市工商局整体部署召开的,该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相关股所负责同志列席。会上,云溪分局局长郭斌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分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平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结合实际、紧扣主题,对照自己、查摆问题,较好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民主生活会也存在自我批评比较多、互相批评少,批评具体工作多、政治思想少,查摆问题多、查找根源少等不足之处。

  就当前工作的开展,许平亚要求:一是突出党建总揽,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要加强改革精神,坚持新时代、新思想、新手段,要加强实干担当,加强团结共识,加强廉洁自律。二是突出商事改革,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要以“最多跑一次”为改革的突破口,以企业信用监管为关键点,以支持非公经济为重头戏。三是突出中心任务,服从云溪区委区政府统一号令。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依托地方。四是突出基础工作,抓好制度建设和工商所升级改造。五是突出队伍建设,保持改革期间思想不散,工作不松,干劲不减。要安心、静心、用心、齐心工作,坚持分工不分家,分工又协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