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召开株洲市广告发展战略前景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霞 胡劭 编辑:黄舒婷 2018-03-30 09: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工商局召开株洲市广告发展战略前景调研座谈会。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潘霞 胡劭)3月29日,株洲市工商局召开株洲市广告发展战略前景调研座谈会。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和广告监管科工作人员、湖南工业大学广告系副主任刘志勇教授以及株洲发布、神龙文化等本土媒体和广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者畅所欲言,分别对株洲市的广告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广告行业规划发展目标以及发展措施等问题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和意见。

  李俊表示,近年来,广告产业在新广告理念和现代网络技术的支持下取得了飞速发展,株洲市广告业的发展也呈现出新旧媒体的对接与融合、传统广告业逐渐向现代广告业拓展的特点。株洲市工商局将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株洲广告产业转型升级,激发社会创新活力,推进广告产业可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