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取经新晃地标产品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庆斌 朱娣 编辑:黄舒婷 2018-03-29 10: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庆斌 朱娣)3月27日,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一行到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学习地标产品申报和保护工作。新晃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地标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和经验,双方就地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新晃目前已申报成功地理标志产品3个,即“新晃三宝”—— 新晃黄牛肉、新晃龙脑、新晃侗藏红米。通过地理标志产品的申报,推动了“新晃三宝”产业的大力发展,每个地标产品相应建立了一个产业园区。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为大通湖区的地标工作取得了宝贵经验。目前,大通湖区已有“大通湖大闸蟹”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大通湖大米”正在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