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一行到岳阳市工商局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任旭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3-28 15: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右二)一行调研岳阳市工商局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工作。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任旭刚)3月27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一行到岳阳市工商局调研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工作。

  岳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介绍了该局商事制度“放管服”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岳阳市作为全省商事制度“放管服”综合配套改革唯一试点城市,商改工作着力“放得更宽,管得更严,服得更优”,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开展多项创新工作,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促进了创新创业。

  调研活动中,李爱武深入12315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指挥中心的工作运作情况,观看了商事制度“放管服”改革工作视频。李爱武对岳阳市工商局奋力作为打好商事制度改革主动仗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工商部门再接再厉,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岳阳营商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