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积极开展湖南省名牌产品培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编辑:黄舒婷 2018-03-28 09: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曾丹)为积极推动沅江产品向沅江品牌转变,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今年以来,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积极开展2018年湖南省名牌产品培育工作。

  提早谋划,培植后备资源到位。结合全市产业优势及企业发展布局情况,开展名牌储备状况摸底调研,切实掌握全市名牌储备状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准确了解企业市场竞争力、质量管理水平、成长效益和人员技术开发等方面的情况,评估企业名牌创建条件,筛选出潜力巨大、条件优越的大阳机械、兴潮食品等5家企业作为省名牌产品梯度培育对象。

  强化宣传,营造申报氛围到位。以贯彻落实沅江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广泛宣传实施名牌战略的重大意义,引导企业树立“品牌强企、以质取胜”的观念,引导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强化企业对名牌战略的实施力度,形成企业争创“制造”品牌的良好氛围。同时,为名牌培育制定时间表、画好路线图,有效有序推进名牌培育工作。

  精心组织,培育工作力度到位。积极开展企业帮扶,主动上门全程服务,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完善标准、计量、质量和内部管理四大体系,为企业“送检测、送咨询、送培训、送标准”。建立跟踪服务机制,为企业申报名牌敞开“绿色通道”,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