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最美维权人物吴石林到益阳市工商局作交流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3-26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全国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获得者吴石林与益阳市工商局机关干部交流义务消费维权心得体会。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3月23日下午,“2017年度全国十大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获得者吴石林应邀到益阳市工商局作演讲报告,交流义务消费维权心得体会。益阳市工商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及中层骨干参加报告会。

  来自安化县清塘镇的吴石林,作为一名“3.15”志愿者,32年来,他带着追求、执著和感情,在农村开展义务消费维权,调处各类消费纠纷达6000多件,为农村消费者挽回或避免经济损失500多万元,受到农民朋友的高度信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吴石林和他的维权团队被誉为农村消费者的“保护神”。

  吴石林用朴实的语言作了精彩演讲:“我维权,我快乐,我健康”“通过开展消费维权,我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维权能力不断增强”“开展义务消费维权有助于农村地区的打假,可以帮助农村贫困户脱贫解困”。

  吴石林的感人事迹在会场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敬意和赞赏。益阳市工商局副局长王猛指出,吴石林32年的无私奉献和执著坚守,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追求和情怀,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书写了人间大写的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