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工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2018-03-26 09: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常德市工商局机关干部在东仓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常德市工商局干部劳动热情高涨。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邱卉)3月23日,湖南省常德市工商局组织机关干部在该局精准扶贫点村汉寿县崔家桥镇东仓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给万物复苏的春光大地增添一片盎然生机,积极打造生态文明美丽乡村。

  常德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带领干部植树,并深入村里的贫困户家中看望询问。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拿起铁锹,培土植树、扶苗、铲土……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挖坑、栽树、培土、压实、浇水,积极协作完成每一道工序。整个上午,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0余棵树苗迎风挺立,村部田野尽显生机盎然。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自身的环保意识,深入扶贫点村为群众做实实在在的事,保护好山村的绿水青山、蓝天净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