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查获“五粮液”假酒

来源:红网 作者:余岭 编辑:黄舒婷 2018-03-23 14: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余岭)近日,湖南省桃江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灰山港某酒行疑似存在销售假“五粮液”酒的行为,部分群众利益受到损害。

  接到举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县公安局执法人员组成专案组,对涉嫌违法的酒行进行调查。在酒行现场,执法人员当场查获酒精含量52%、500ML“五粮液”瓶装酒32瓶,经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鉴定为侵权商品。

  酒行老板邓某某当即被带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实,2016年8月以来,邓某某前后购进假冒五粮液酒30箱180瓶,并以远低于“五粮液酒”实际价格进行销售,涉案金额达到8万余元。

  目前,涉案假酒已被依法扣留,邓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