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礼仪培训 塑造良好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娣 编辑:黄舒婷 2018-03-23 10: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朱娣)3月21日,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机关礼仪培训会举行,会议邀请大通湖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泰山为机关干部讲解文明礼仪知识。

  培训课上,郭泰山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与机关礼仪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通过PPT介绍了学习机关礼仪的重要意义,并从知礼、懂礼、习礼、用礼四个方面,讲解了工作中应该注意的着装标准、行为规范等,并通过案例分析详细讲述了礼仪中存在的误区,不仅增强了学习的参与性与积极性,更加深了工作人员对礼仪知识的理解。

  此次培训对提升机关文明程度和规范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塑造良好个人形象,推动全局总体素质的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