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楼区分局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任旭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3-21 15: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任旭刚)3月20日上午,岳阳市工商局楼区分局党委在经过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等到会指导,分局办公室、监察室、人事股、机关总支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从不同角度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通过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彦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参加分局民主生活会受到教育、得到启发、触及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工商局楼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克俭表示,民主生活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分局党委将紧密联系当前工商事业发展实际,围绕市工商局中心工作、服务岳阳楼区经济建设大局,切实转变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为工商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