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工商局君山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商标品牌战略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黄舒婷 2018-03-21 15: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君山区商标品牌战略专题培训班举行。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任旭刚)3月20日上午,岳阳市君山区商标品牌战略专题培训班在君山区举办。君山区各企业、行业协会、合作社、休闲农庄和家庭农场负责人,区乡镇(街道)、场主管负责人和商标专干,区财政、发改、法院、检察院、公安等13个部门负责人,工商分局各所正副所长、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湘盾(湖南)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负责人甘磊授课,讲授了商标品牌的基础知识,进行了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解读、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解读等。

  君山区品牌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工商分局局长周拥军结合君山区商标发展情况,分析了全区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区工商分局将加大对商标品牌的培育力度和对假冒商标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促进辖区商标品牌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2017年12月,君山区拥有国内注册商标总量646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中国驰名商标2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