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许国刚 编辑:黄舒婷 2018-03-21 09: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许国刚)3月15日上午,岳阳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在岳阳步步高新天地拉开帷幕。

  今年,中消协确定的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顺应了消费升级新趋势下的维权升级,充分体现了把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任务和抓手。

  岳阳城区的3·15庆祝活动分设3个活动现场,13个宣传点。步步高新天地主活动现场,由岳阳市工商局、岳阳市消委牵头主办,岳阳楼区工商分局具体承办,岳阳市质监局、市食药局、市旅发外侨委等13个部门单位联合参与。现场设立服务台,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讲授识假辨假常识。同时,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消委分别在新沃尔玛广场和南湖广场联通公司设立分会场,开展现场庆祝活动。

  据统计,在主活动现场,参展单位共摆放宣传展板50块,发放宣传资料6000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16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