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对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3-20 15: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近日,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专门听取了怀化市工商局工作汇报,审阅了《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报告》并作出批示。

  雷绍业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与发展并重,监管与服务并举,在商事制度改革、市场监管、商标品牌建设、服务发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为维护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表示衷心感谢。”

  在高度肯定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工作成绩的同时,雷绍业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成绩、改革创新、忠诚履职、主动作为,进一步彰显市场监管主力军、服务发展排头兵、改革创新领头羊的责任担当,努力打造宽松平等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交易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为‘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怀化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和省工商局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在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公众综合满意度调查市州排名中怀化居第一位,市局连续三年获评市绩效考核优秀等次,获评全国平安医院创建先进单位,获评全省消费维权、查处无照经营、虚假违法广告整治、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获评全市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计划生育、文明创建、法治政府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先进单位;市局12315中心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表扬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

  随后,怀化市工商局立即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落实雷绍业市长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创新事中事后监管方式,推动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