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行“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主题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会学 编辑:黄舒婷 2018-03-20 14: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晚,怀化举行“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主题晚会。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罗会学)3月18日晚,由怀化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品质生活 美好生活”3.15主题晚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罗秋云,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世木,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富金,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绍平等出席活动。晚会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着力搭建平台、传递知识,传播品质消费正能量,引导美好生活新方向。

  吴富金在讲话中指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及消委组织永远是广大消费者权益的忠实维护者。2018年,怀化市工商局将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年主题,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创新维权理念,完善维权机制,提高维权效能,积极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教育经营者诚信经营。深入开展“诚信经营·幸福怀化”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倡导品质消费理念,营造品质消费氛围;始终坚持民生为本,针对群众投诉热点,严厉打击传销、严厉打击假冒侵权、严厉打击虚假广告、严厉打击网络违法行为,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维权工作水平,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广大消费者满意,让党委政府满意,为推动怀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会发布了2017年维权报告和“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倡议,表彰了“2017年度怀化市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最佳维权站”,并举行了全市市场主体诚信联盟、“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电视专栏、“红盾护农”专项行动和全市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四项活动的启动仪式,诚信联盟企业代表作现场承诺。

  由工商部门、消委组织和企业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对诚信的追求,对安全消费的渴望。晚会还表彰了2018年全市消费维权知识抢答赛优胜单位,并在现场进行了消费维权知识有奖问答,邀请专家现场解答观众关于消费维权的疑问,宣传普及维权知识,积极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教育经营者诚信经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