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调研报告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 编辑:黄舒婷 2018-03-20 14: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曾丹)近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沅江市委办《关于做好2018年全市调研工作的通知》的重要决策部署,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全系统开展调研报告大比武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围绕“依法行政”“食药安全”“安全生产”“质量提升”“消费维权”“执法打假”“放管服改革”“市场主体发展”等该局中心工作选定课题,全系统各单位确定一个及以上的调研主题,撰写调研文章。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精心选题,积极探索,坚持原创,实事求是地反映真实情况,提出市场监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目前,该局各单位已陆续选定调研课题,开始调研行动,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反响十分热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