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工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蔡肖君 编辑:黄舒婷 2018-03-20 09: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高新区工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蔡肖君)近日,益阳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举办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史明教官为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授课。

  史明结合近两年益阳市内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案例,通过大量的图文视频,生动直观的讲述了身边多起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后果,并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排除隐患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并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家用灭火器、防烟面具、汽车自动灭火装置、高空缓降器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

  自2016年来,益阳高新区工商分局连续3年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持续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全面增强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创美好和谐平安益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