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帅斌 编辑:黄舒婷 2018-03-16 10: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消委、县食药工质局在步步高超市广场开展“3·15”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对荣获益阳市2017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称号的4家单位进行授牌。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帅斌)3月15日,由湖南省安化县消委联合县食药工质局组织的“3.15”宣传活动主会场就设置在县城步步高超市广场。会场聚集了县消委、县食药工质局、县烟草专卖局、县农粮局、县司法局等14家单位的宣传服务窗口,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消费维权年主题,展开了多样化的宣传活动。

  会场内15块展板向消费者展示了维权攻略、传销陷阱、打假知识;10个宣传咨询投诉服务点接受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向消费者发放消费维权的相关宣传资料;由4家律师事务所组成的律师咨询台,为消费者的维权行为提供法律咨询;司法局组织的法律知识抢答赛,以竞赛的方式向消费者宣传法律知识;活动现场还对荣获益阳市2017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称号的4家单位进行了表彰与授牌。会场气氛热烈,前来会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全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接受消费者咨询326人次,受理消费投诉5起,当场处理1起。

  在县食药工质局打假成果宣传车的引领下,三台满载假冒伪劣产品的货车从县食药工质局出发,途经县城南北区两区主要干路,沿途宣传,驶入东坪镇垃圾填埋场。对这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现场填埋销毁。本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药品、冷冻食品、百两茶、砖茶、食用油等,共计5000余公斤,货值180余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