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线上线下同步发力 掀起“3.15”活动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潘志鹏 编辑:黄舒婷 2018-03-16 09: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咨询活动获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中老年消费者的欢迎。

执法人员采用火烧和深埋的方式处理假冒伪劣烟草产品。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潘志鹏)3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消费者委员会通过官方微信号和工商质监局门户网站发布了冷水江市2017年度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和执法办案典型案例,改变以往现场宣传咨询的单一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为广大消费者答疑解惑,引导社会舆论关注消费热点问题,提升消费维权意识,营造诚信经营氛围,获得冷水江市群众的一致好评。

  线上多媒体互动,当场解答问题。“3.15”前夕,冷水江市消费者委员会各成员理事单位利用工商质监局微信公众号、冷水江市12315官方微博以及冷水江市广播电台,和广大消费者进行在线交流,指尖互动。长达一天的活动时间中,市消委及成员单位就网络购物、保健品、汽车配件、电梯安全等问题和群众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答疑。

  线下实地宣传答疑,现场维权。3月15日,冷水江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市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烟草局、畜牧水产局、中石化等15家单位和企业,在市商业中心区举办了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向群众展出了各类真假产品,为消费者讲解真假产品的鉴别知识。活动现场共接待消费者800余人次,受理消费投诉18起,当场成功调解投诉4起,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在冷水江中连乡和禾青镇,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烟草局和畜牧局执法人员集中销毁问题猪肉1000余斤、假冒卷烟7090条、劣质烟草7500斤,涉案金额达到75.92万元,有力维护消费市场安全稳定。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红参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深入禾青镇现场督查了假冒伪劣商品销毁过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