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食药工质局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丹 编辑:黄舒婷 2018-03-16 09: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部门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丹)3月15日,湖南省沅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沅江市消费者委员会等部门,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沅江市精品百惠超市主会场和胭脂湖办事处、南大膳镇、共华镇等10个分会场,市消费组织、市广播电视台、市粮食局、市电力局、市农业局、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等30个消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投诉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组织宣传车沿街宣传。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讲解假冒伪劣药品、真假烟酒鉴别等日常生活知识,向广大市民宣传相关知识,提高维权意识。

  与此同时,市食药工质局组织三支执法队伍,对超市、农资市场、农贸市场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的计量器具电子台秤,未发现短斤少两的行为。

  当天,市食药工质局还对查获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在垃圾场进行了填埋销毁。共销毁假烟112件,假酒90件,假盐850公斤,伪劣芦笋720袋,霉变槟榔500斤,假冒伪劣食品50公斤,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芦笋包装袋5000个,散装烟叶一批,价值158万多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