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召开消费维权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3-15 15: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益阳市召开消费维权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3月14日下午,益阳市召开消费维权新闻发布会。市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市工商局副局长王猛通报了2017年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成果,通报了益阳市消费者委员会被中消协评为2017年度全国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的情况,通报了市消委关于表彰全市47家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的决定,发布了2017年度消费维权十大案例、侵害消费者权益十大案件、消费者投诉十大热点。

  会议通报了益阳市2018年消费维权工作重点: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和消费教育引导力度,增强消费者维权能力;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主题,组织开展好“3·15”系列活动;坚持齐抓共管和社会共治,着力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深入开展红盾质量维权行动,不断净化全市消费市场;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加大商品质量监管力度;扎实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纠纷,营造和谐消费环境;继续推进“一会两站”建设,促进消费纠纷源头治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