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开展“校园小记者走进工商12315”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萱 编辑:黄舒婷 2018-03-15 15: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校园小记者到株洲市工行局体验12315接线。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萱)3月14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株洲市工商局开展“校园小记者走进工商12315”活动,校园小记者们走进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行政执法指挥中心,现场体验12315接线,学习消费维权知识。

  活动期间,校园小记者们集中聆听了消费维权知识讲座,现场体验12315工作人员接听消费者来电,并听取了12315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12315行政执法体系建设情况及维权成果,讲解受理消费者投诉的具体流程,同时向每名小记者赠送了《未成年人消费维权宣传手册》,五名小记者还就消费维权相关内容采访了株洲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科科长许辉英。

  本次活动,让小记者们更贴近地体验了12315消费维权工作的流程,提升了消费维权意识,积累了更多的消费维权知识。活动结束时,小记者们给12315工作人员赠送了亲手书写的祝福卡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