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评选“文明诚信经营户” 20家经营户榜上有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周小明 编辑:黄舒婷 2018-03-15 15: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 周小明)3月14日,湖南省道县发布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名单,道县壹品食善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经营户榜上有名。

  2017年,道县在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经营户中启动2017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该县制定了《道县“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工作方案》,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广泛动员,并组织举办文明诚信经营现场承诺签名活动。活动中,该县文明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向广大经营户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和文明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并动员符合条件的经营户积极参加“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争当文明诚信经营的表率。

  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经营户的积极响应,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有523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报评选。经评选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和评选程序,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并进行实地考察,20户经营户被评选为2017年度全县“文明诚信经营户”。

  下一步,道县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文明诚信经营户”的典型示范、教育引导和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带动全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一步增强诚信守法意识,形成广大经营户自觉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