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娣 编辑:黄舒婷 2018-03-15 14: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通湖区工商部门工作人员热心解答群众咨询。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娣)为纪念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上午,益阳大通湖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大通湖区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大通湖区法院、司法局、财政局、农水局、经贸局,电信公司、邮政银行、电力公司等多家单位和企业在河坝镇银河社区广场前开展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消费维权知识展板、法律法规咨询台、消费投诉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了消费维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市场主体年报等知识。引导商户守法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消费理念,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各类消费咨询50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