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廖建祥维权工作室”成消费维权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黄舒婷 2018-03-13 15: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近日,从益阳市消费者委员会传来消息,益阳市资阳区消委“廖建祥消费维权工作室”被评为“益阳市2017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

  “廖建祥消费维权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5月,是益阳市首个以维权能手个人名义命名的消费维权团队,也是资阳区着力打造的消费维权新品牌。

  成立以来,工作室始终以服务百姓、维护民生为宗旨,深入普及维权知识,引导科学健康消费,有效化解消费纠纷,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至今已成功处理消费争议和投诉案件40余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10万元。“有投诉,找建祥,建祥为您解忧愁。”工作室赢得了资阳区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赞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