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消委维权工作获市政府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黄舒婷 2018-03-09 09: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市消委第三届十次常委会。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3月8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暨市消委第三届十次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知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益阳市消委顾问、市工商局局长张志雄作工作报告,市消委负责人、市工商局副局长王猛作会议讨论稿说明。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消费维权工作,安排了2018年任务,部署了今年“3·15”系列活动,讨论了三个《征求意见稿》。

  毛知兵指出,过去的一年,益阳市消委及各成员单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消费维权年主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不断完善消费维权机制,及时化解各类消费纷纷,强化消费领域监管执法,严厉查处消费侵权案件,着力构建维权共治体系,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可圈可点。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消费维权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推进消费升级,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满足消费者高品质消费需求,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